关于召开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关于召开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推进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精准分析当前就业工作难点重点,落实部署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计划,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会议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299:30-10: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309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四、会议议程

1.分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与不足;

2.探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与计划;

3.学校领导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附件1),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春季就业攻坚行动方案。同时,填写《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进展统计表》《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跟踪台账》《学院2024届毕业去向落实率阶段性任务目标》(附件2-4)。

请各学院于327日前将加盖公章后学院的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及附件2-4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ep-xsjy@gcu.edu.cn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方式:020-36903238,办公地点:行政楼312


附件:1.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2.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进展统计表

      3.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跟踪台账

      4.学院2024届毕业去向落实率阶段性任务目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3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