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授课老师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1

关于报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

授课教师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磨课工程”实施方案》要求,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保证全体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学水平迎接评估。学生工作部(处)计划开展相关课程授课教师的磨课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磨课对象

2024年和2025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军事理论》的全体授课教师。

二、磨课对象名单确定

各学院根据学生人数确定授课教师名单,每个授课教师需承担2及以上教学班的授课工作量。

请各学院42日前填写附件报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军事理论》的授课教师名单。经学院领导审批,至学生工作部(处)。

三、磨课时间地点

磨课时间:本学期第7-18教学周,每周四下午1500

磨课地点:行政楼316

联系人:赖友新,电话:020-36903033


附件:1.《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授课教师名单

2.《军事理论》授课教师名单



学生工作部

2024327